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世界之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世界之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熱鬧的世界之窗

 湖北省恩施市 逸夫小學四年級(4)班 林安琪

  “五一”黃金周,我和媽媽、大姨一塊來到了湖南長沙的“世界之窗”遊玩。一進大門,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派美麗景象:周圍綠樹成蔭,東邊的“文明山”上是過山車,北邊的“歡樂谷”上是參加“暴走七天”活動的運動員集中營。那邊山頭還有千手觀音、亞歷山大燈塔、空中花園……

  放眼望去,喲,這兒的人可真不少!遊客還在不停地從入口處湧來。到處人頭攢動,到處都是歡聲笑語,許多人都端着相機不住地照這照那。“各位遊客,歡迎來到‘世界之窗’……”一輛遊覽小火車從身邊緩緩駛過,車上乘客一邊好奇地四處張望,一邊聽着講解員介紹。不遠處,一隻毛茸茸的“大灰狼”和一隻憨態可掬的“小熊”正向這邊走來,立即引來了一大群小孩兒,他們歡呼着,把這些卡通人物,圍得里三層外三層,還嚷嚷着“大灰狼,我倆合個影吧!”“我們能握握手嗎?……”

  來到“過山車”旁,氣氛一下緊張起來。隨着過山車“轟隆、轟隆”的發動聲,不時傳來陣陣尖叫,圍觀者也瞪大了眼睛。呀,過山車倒過來了!尖叫聲更大了,有些圍觀者捂住了雙眼;有些明顯地打了個冷顫;有些嘴巴張得幾乎能塞進一個雞蛋……終於過了驚險的地方,不少人舒了口氣。一輪下來,有的乘客面如白紙,似乎還沒回過神來;有的則捂着胸口,自言自語着:“嚇死我了、嚇死我了……”;還有的一邊擦額上的虛汗,一邊喘着粗氣……

  旁邊林陰道上走過一夥參加“暴走七天”活動的運動員。聽說他們已經走了整整三天,這個成了機器人,機械地向前挪動着腳;那個累得站也站不穩,走路搖搖擺擺,活像企鵝;還有些大汗淋漓,大口大口喘着氣,居然還拼死拼活向前沖……周圍的人見了,都捂着嘴笑呢!

 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“世界之窗”,可那一幕幕有趣的情景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世界之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