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書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書市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隨着周五下午一聲鈴響,盼望了一周的紅領巾書市終於在全校如火如荼的召開了。同學們拼桌子,搬椅子,把自己平時看過的好書紛紛擺在了課桌上,我們每個同學既當推銷員又當顧客,就這樣開始了。 

  我一個人首先跑到了四(一)班,還沒進門口,裡面就傳來了陣陣叫賣聲和討價聲。哇,好多人啊,隨着排隊的人流,我慢慢來到課桌前,桌子上擺滿了琳琅滿目的書,什麼樣的都有,看的人眼花繚亂。咦,《笑貓日記》!這本書上次朱歆怡借給我還沒看完,這次買下來就能慢慢看了。好不容易發現一本好書,我一下子竄了過去,把書緊緊地拽在了手裡,按捺不住的翻看起來。 

  “同學,這本書超好看的。”推銷員好像看出我有購買的意圖,急忙拚命向我介紹,“原價18元,現在只賣9元!”“可是這本書我已經看過了,能不能再便宜點?”我心裡不禁打起了小算盤,“要是5元的話,我就買了。”“不能再便宜了,已經是半折了。”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旁邊又擠過來一位同學看中了這本書,問了一下價格后,二話不說地掏出錢買了下來。轉眼間,這本書就和我失之交臂,一股懊惱和悔恨的感覺頓時涌了上來。 

  又逛了幾個班級的書市后發現沒有我喜歡的書,我就轉回了自己班級想看看我們班級賣的怎麼樣。剛進門就看見康嘉偉手裡拿着書,一邊揮着一邊叫:“賣書啦,賣書啦,好看的書誰來買呀!”可是我怎麼看,都覺得是看書的人多買書的人少。這時蔣晨旭大喊道:“全場3元起售!”聽了這話,買書的同學們一下子涌到了他的面前,紛紛把錢遞給他要求買書,不一會兒我們班級的書籍就一售而空。 

  就在這熱熱鬧鬧的買書賣書過程中,紅領巾書市結束了。學校舉辦的書市既鍛煉了同學們的能力,又交流了課外讀物,期望明年的紅領巾書市早日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書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書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