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灑滿鮮血的土地上,我看到的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,祖國是多麼雄偉而又神聖,是多少人們用那寶貴的生命、辛勤的汗水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!古往今來,有無數英雄事迹值得我們去學習和懷念,祖國好似母親,它養育着炎黃子孫們,我為祖國的繁榮富強感到驕傲、自豪。

  如今的祖國是多麼繁華、多麼絢麗、多麼強大,我們好像生活在一個天堂的王國中,看到這裡,不僅使我有點熱血沸騰,祖國的強大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,我們從小應該樹立熱愛祖國的志向,為祖國的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;用我們的優異成績來報答您。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一起向這個目標奮鬥吧!祖國的未來全靠我們了。

  啊!祖國,您是多麼的偉大、多麼神聖,此時此刻卻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,也許是因為您太美麗、太絢麗多彩、太吸引我的心靈吧!讓我們用知識和青春來回報祖國母親。

   坤中巷小學  陶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