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空調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空調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空調衣 標籤:空調作文

在未來的世紀里,我發明了一種空調衣。 

  這種空調衣非常輕,穿在身上就好像什麼也沒穿一樣,如果是嬰兒穿上的話,就會飛起來,所以嬰兒的空調衣旁邊有一個釣鉤。這種空調衣還有一種奇異的功能,它可以從最小號調到最大號都可以,所以你不用擔心會小,穿不得。 

  空調衣上還有2個按鈕,一個按鈕是紅色的,另一個是黑色的,紅色代表太陽,冬天,當你非常冷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,你的衣服就會暖和起來,黑色代表涼快,在炎熱的夏天裡,你非常熱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黑色按鈕,你的衣服裡面會像空調一樣涼快。 

  這種空調衣還有環保意識,它的塗料還可以做褲子呢!在未來的日子裡,人們最流行的就是空調衣和這種褲子。 

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一定做出這樣的衣服和褲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空調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空調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