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蝴蝶與蚊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與蚊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蝴蝶沒有現在艷麗的翅膀,而蚊子也沒有它尖嘴猴腮的模樣。

  蝴蝶和蚊子本來是一對兄妹。哥哥蚊子長着威猛的大刀、威武的身材。模樣在昆蟲界里很英俊,很瀟洒。而蝴蝶卻長着一身粗毛,翅膀又小又難看。在昆蟲界里很難看。

  那時的蝴蝶受盡了委屈。七星瓢蟲嘲笑他,哥哥蚊子諷刺她。但蝴蝶因為勤勞能和勤勞的蜜蜂看之相比。而蚊子在那時風靡一時,受到昆蟲界的許多昆蟲愛戴。為此,蚊子很驕傲。

  有一天,蝴蝶在花朵里看到了很多顏色的花粉,這些花粉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、光彩奪目。於是她把花粉灑在自己的身上。去河邊,照了一下。蝴蝶變得漂亮起來。可是美中不足,它的觸鬚、翅膀、身材仍很難看。

  蝴蝶堅持要改變自己美中不足的地方,她給自己制定脫變計劃。每天爬5個小時的山,在水裡掙扎,還天天用石頭揪自己的觸鬚。

  功夫不怕有心人,蝴蝶變得身材苗條、觸鬚細長,最主要是她的翅膀又大又漂亮。許多昆蟲驚奇地說:這是什麼昆蟲啊,怎麼這麼漂亮啊。蝴蝶一下子成了昆蟲界的傳奇蟲物。

  再看看蚊子,自從成名,懶洋洋,也不願吃東西,就等這粉絲來送吃的。一天不如一天,蚊子就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了。

  故事講完了,你們是想做蝴蝶還是蚊子呢?

  四年級:閆迪禎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與蚊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與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