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蝴蝶和蜻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和蜻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美麗的花園裡,有一隻美麗的蝴蝶,她以為誰都沒有她漂亮。一隻蜻蜓飛過來,對她說:蝴蝶,你得意什麼呢?蝴蝶說:你有我漂亮嗎?蜻蜓說:沒有。蝴蝶笑了起來:哈哈哈!現在我是最美麗的了!蜻蜓說:我們比賽跑吧!蝴蝶說:好啊!

  比賽開始了,蜻蜓說:你這次一定要輸給我!蝴蝶說:我不信,我們開始吧!比賽開始了,蜻蜓飛快的飛了起來,蝴蝶還在慢慢地飛。蜻蜓已經飛到終點了,蝴蝶她不甘心,說;我們比美吧。蜻蜓說:我不比!然後,蜻蜓說:我們找花來絕勝負吧。

  花說:你們比采蜜吧。蝴蝶說:好!然後,蜻蜓就贏了,蝴蝶說:我再也不跟你玩了。第二天,蝴蝶被小孩抓住了,蜻蜓知道了,她不顧自己的性命,就自己去救了蝴蝶。結果,蜻蜓就被犧牲了性命。蝴蝶感動了,說:我不能驕傲,不能自滿,要向蜻蜓學習。

  四年級:佳祺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和蜻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和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