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蜻蜓標本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蜻蜓標本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學們,你們見過各種標本嗎?你們自己動手做過嗎?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。

  首先就是捉蜻蜓啦!這蜻蜓可機靈了,我捉了好久都沒有捉到。開始不耐煩了,突然,看見玉米葉上停着一隻黃黑相間的小蜻蜓。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,眼見蜻蜓快要飛走了,可它又掉了下來。我心中大喜:太好了,居然碰到一隻受傷的蜻蜓,早知道會碰上它,我就不用費那心思去捉別的小傢伙兒了。可是把它撿起來一看,才發現它已經僵硬,原來是一隻死了的蜻蜓。真可謂“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”

  回家后,我把蜻蜓放在水中,把它僵硬的身體泡得柔軟一些。然後就是最關鍵的一步了。我拿了媽媽的繡花針。你猜我要幹嘛呢?你一定想不到吧。我要用針把蜻蜓的內臟都掏出來。接着就是考驗耐心的時候,用水把蜻蜓沖洗乾淨,用餐巾紙包裹着,放到大字典下壓平。晚上,拿出來一看,哇,真好看。

  同學們,你們懂了嗎?其實蜻蜓是一種有益的昆蟲,我們只能淺嘗則止。

  四年級:許佳樂

您正在瀏覽: 蜻蜓標本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蜻蜓標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