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蜻蜓的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蜻蜓的眼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幾天,我對蜻蜓的眼睛很感興趣,總想抽個空仔細觀察一下,可就是沒有時間—星期一至星期五要上學,星期六上午英語補習班,下午數學補習班。星期天上午拉丁舞,下午作文補習班。可是今天終於有時間了。

  今天,我跟着爸爸媽媽到郊外去野餐,那裡的蜻蜓可多了。我吃完飯,給爸爸媽媽打了聲招呼,就去捉蜻蜓去了。

  啊!終於捉到一隻了,我拿起放大鏡就觀察起來。

  “呀”我大叫一聲。我以前還以為蜻蜓的眼睛是由一隻很大很大的眼睛,可沒有想到,蜻蜓裡面並不是大眼睛,而是有很多很多的“小東西”。我當時並不明白那些“小東西”是什麼。我就去問爸爸媽媽這些“小東西”是什麼,可是爸爸媽媽不告訴我,而是讓我自己去查資料。我暗暗下決心,我一定要搞明白這些“小東西”到底什麼!

  我看這隻蜻蜓,它好像在對我說:“放了我吧!放了我吧!”我心一軟,覺得它挺可憐的,就把它放掉了。

  終於有一天,我在學校的圖書館里的一本《動物百科》里找到了答案。

  原來蜻蜓里的那些“小東西”是許許多多的小眼睛啊!蜻蜓的這些小眼睛大部分有2萬多隻,少數還有3萬多隻呢!

  大自然可真奇妙啊!讓我們行動起來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吧!!

  和東小學四年級:袁欣然

您正在瀏覽: 蜻蜓的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蜻蜓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