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蚊子軍團大敗而逃——周炎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軍團大敗而逃——周炎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蚊子軍團大敗而逃——周炎南 標籤: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有一天,蚊子軍隊在一起討論大事。其中有一個蚊子站起來,怒氣沖沖地把自己的建議提出來:“這些日子裡,那些吃我們的大剋星壁虎趁我們的同伴在牆上休息的時候,悄悄地撲過來把它們吃了,真是太可惡了!”另一隻蚊子聽了,說:“好,今天我們攻擊它們,為死去的兄弟報仇!!!”

  於是,一億萬多隻蚊子出發了。大的、小的、老的、少的、年輕的、膽小、勇敢的、連平時不敢出去活動的蚊子也參加了這次報仇仗。這事讓探索的兩隻壁虎見到了,它倆急忙報告大王。大王怕秘書的數量不夠,於是就請來了100隻蜻蜓大將助戰1000隻蜘蛛吐絲織網,便帶着自己的1000隻壁虎,出發了。

  蚊子軍團先派出10隻蒼蠅去探路。它們見到不遠處有好多好多的“黑珍珠”(蜘蛛),於是回來報喜。蚊子大王便率領着眾多大將,在蜻蜓、壁虎和蜘蛛的詭計下進入了它們的包圍地區。當它們完全進入裡面時,突然,10700隻吃它們的剋星來了。它們不停地在偷襲,讓蚊子大軍無法進攻。有的時候太激動,當場暈了過去。慢慢地,只剩下1234隻蚊子了,它們大敗而逃。

  蚊子大軍又一次地大傷元氣,而且比第一次少了12345隻蚊子!於是,蚊子大王……

  最後的結局是誰勝利呢?現在還是個謎。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軍團大敗而逃——周炎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軍團大敗而逃——周炎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