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翠湖的桂花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翠湖的桂花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翠湖的桂花樹 

  氣宇軒昂ZZ 

  翠湖邊有很多桂花樹,我一走到大門口,就有一股濃濃的甜甜的香味撲鼻而來。 

  走進翠湖,我循着香味來到桂花樹下,桂花樹長相普通,長得不粗壯,枝葉也不茂盛。大概有一米來高,褐色的枝上長着深綠色的,狹長的葉子。 

  摘下一枝桂花仔細看,發現桂花有四片小小的黃色花瓣,花瓣的中間長着几絲花蕊,香味就是從這几絲花蕊中發出來的。桂花的花瓣雖然很小,但是卻不像別的花瓣那麼脆弱,它的花瓣比較厚,你用手拉扯花瓣的時候,它們整個花瓣會一起掉下來,我不禁讚歎:“沒想到小小的花瓣也能這樣團結!” 

  桂花有的長在枝頭,有的躲在綠葉間。一團團,一簇簇,像個小花球。一陣風拂過,滿樹的桂花就像一群黃色的小精靈跳起了歡樂的舞蹈。有些調皮的桂花跳高了,還從樹上飛下來,在空中舞蹈起來。跳累了就停在我的頭上,停在我的身上,躲進樹下的草叢裡休息。此時樹下的我陶醉在這美妙的舞蹈中。 

  桂花,給秋天帶來了一道亮麗的風景,給我留下來了一絲甜蜜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翠湖的桂花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翠湖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