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青蛙有什麼秘密?它的秘密是什麼?難道就連青蛙也有它自己的秘密?稍安勿躁,我慢慢給你解說。

  說起青蛙,大家都會自然而然地想起它那綠綠的衣裳;敏銳的眼睛;靈活的雙腿。時常發出:呱、呱、呱的叫聲,別人都會以為它喜歡吃瓜呢。它完美的身體,找不出它有什麼缺點。哎呀,作者,別總是廢話一大推,快點告訴我青蛙的秘密到底是什麼?而我說的青蛙的秘密正是它靈活的雙腿。它的雙腿有什麼秘密呢?它的秘密就是它那雙腿的“超人”能力。

  青蛙一般跳得都很遠、很高。那它為什麼跳得很遠、很高呢?這個問題問得好。它跳得高、跳得遠,是因為它的腿的肉比其它身體每個部位的肉都多。肉多,脂肪也就多。這樣,就越有彈跳力,越有反彈力,這樣就跳得高、遠。比如青蛙站在一片荷葉上,另一片荷葉離它有5~7米長,它也能輕而易舉地跳到那片荷葉上。還比如有一棵比它高好多的小樹苗,它也能一躍而飛地跳過去。說明它跳得高、跳得遠靠的不是腳力,而是用它厚厚的脂肪和肉來才能跳的。

  通過這次的發現,我以後想發明一個彈跳鞋。它的鞋底是用柔軟的塑膠做的。啊?用柔軟的塑膠做的?很容易報廢的。但是它還能防滑、防爛、防破、防熱、防爆······這樣,能保持好它的彈跳性能。鞋子旁邊都有一個旋轉器,往上拉,跳得越高;往下按,跳得越低;往左推,跳得越遠;往右推,跳得越近。這樣能好好地控制它,不怕失控。

  難道青蛙的秘密不神奇嗎?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