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蛙的自述

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。長着大大的眼睛。長長的舌頭和強健有力的後腿,身穿白襯衫,披着綠披風。

我和兄弟姐妹們常常埋伏在水草里和飛蟲打游擊戰。有時和小草聊天,有時和小鳥一起唱歌,有時和袋鼠比跳遠,有時和魚兒比游泳,有時約幾個朋友做遊戲。我和兄弟姐妹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好景不長。突然有一天,人們提着皮袋,把我的兄弟姐妹抓走了。當時,我正跳出水草去找吃的,馬上就被無情的大手扔進了黑乎乎的袋子里。在那裡,我見到了我的兄弟姐妹們,我們企圖從袋子里掙扎出去去,最後無濟於事。我們掙扎累了,就睡覺了。當我醒來時,我發現我在一個熱鬧的集市上。小販拿刀麻利地割去了我同伴的頭,扒了他們的皮,剁去了他們的四肢……血沾在小販的手上,噴在小販的圍裙上。最後,把他們剩的肢體扔進沸水裡……我知道我的生命快結束了。

我死不瞑目!難道人們為了金錢和利益竟能夠殺掉自己最好的朋友?他們不知道我們是益蟲嗎?上帝啊,救救我們吧!讓人們不要再捕殺我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