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哭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青蛙哭了 

  夏天的池塘,一派寧靜、祥和的氣息。小鳥在枝頭唧唧喳喳地叫着;柳樹聽小草們講笑話,柳樹笑得上氣不接下氣,連腰也直不起來了,樹葉“嘩嘩嘩”地紛紛落了下來;青蛙也帶領着自己的孩子們學習游泳和捕捉昆蟲的本領。池塘里充滿了歡聲笑語! 

  可是,好景不長,沒過幾天,一條污水管架進了池塘里,清澈見底的池塘變成了渾濁烏黑的臭水溝。許多小魚都因為這裡的水太臭、太臟、太難聞而死去;四季常青的柳樹和小草也漸漸枯萎;小鳥知道這裡不能再住下去了,匆匆忙忙地飛向其他地方。青蛙對孩子們說:“你們長大了,也學會了許多本領,跟媽媽一起去查清污水管的來源,保護我們的家園吧!”第二天,青蛙們跟着臭氣味向前游,向前游一步,臭氣味就更濃一些。青蛙們忍着強烈的臭氣味找到了污水管的源頭。原來人們在這兒建造了一所工廠,從這兒排出大量的廢水,才造成池塘的污染。可惜青蛙們的力量太小太小,根本阻止不了人們言行舉止。 

  回到池塘,青蛙靜靜地哭泣:“人類為什麼不能給我們動物一個乾淨、美麗的生活環境呢?我們的環境被污染了,人類又能得到什麼好處呢?請你們好好想想,不要再破壞我們的家園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