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,我到石油賓館玩,看到哥哥姐姐們在游泳池裡比賽、打水、扔球時,心裡羨慕極了。

  今年暑假,我去學游泳,剛下水時,我想:這水真晃啊!會不會漂到深水區去呀!

  正在這時,王教練走過來對我說:“學游泳,要注意將呼吸、划臂和腿部動作配合起來,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七十。有時甚至會喝上幾口水,是每個初學游泳的人都難免的。只要膽大,刻苦練習,很快就能學會。”我按照教練的要求去做,一個一個的動作認真練習。第一天回家,我感到筋疲力盡,倒在床上,累極了,像個傷兵一樣,連飯都不想吃。

  我雖然很累,但第二天,仍然堅持到游泳場訓練。十幾天下來,我已經完全掌握了自由泳的基本要領。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,現在,我已經能游十多米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