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現在,我學會了很多本領,而我最拿手的本領卻是游泳。去年暑假剛剛開始,懶洋洋的我躺在沙發入迷地看着電視。忽然電視上太平洋咆哮了,淹沒了整座城市,我恐懼地想:“哎,我一定要學會游泳去拯救自己!”於是,我慌慌張張地給媽媽講了我的想法,媽媽一口氣答應了。

  於是我和媽媽去金海灣游泳酒店報了名。首先,教練讓大家練習憋氣。小朋友個個都憋了好幾分鐘,而我卻憋了一分鐘不到,我垂頭喪氣,滿臉憂傷。教練發現了我垂頭喪氣,就獨自給我上課,經過教練的諄諄教導,我終於掌握了憋氣的概念。接着教練告訴我們腿部要領:第一,收腿,第二,蹬腿要有力。然後,教練讓我們練了好幾天蹬腿,儘管很累,但我每天都堅持來訓練。最後,教練教我們換氣。換氣是蛙泳的關鍵!學會換氣,是非常困難,可我們有教練精心教導,使我們成功學會了換氣!

  世上無難事、只要肯攀登,我相信人們只要努力,就可以成功!

  四年級:凌雲羿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