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暑假,我報了游泳班,決定學游泳,讓我表哥看看。 

  一進游泳池,就看到了清波漾漾的池水,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在嬉水、游泳,我真狠不得馬上學會游泳。 

  俗話說:“萬事開頭難。”我怎麼也不敢把頭扎入水裡,怕被嗆住了,那滋味可不難受了。但再董教練的催促下,我吸足了氣,小心翼翼地把頭扎進水裡,嘿,我成功了,沒有被嗆住。我頓時信心十足,反覆地練,憋氣也能達到30多秒了,董教練鼓勵我說:“不錯,進步很快,現在我們學漂吧!”董教練說完,戴上游泳鏡,吸好了氣,把頭扎進水裡,手腳併攏,漂再了水上。做完后,董教練對我說:“你也來試試,不錯你可以把手靠在岸上,慢慢來。”我吸足了氣,手腳併攏,手靠在了岸上,要不是靠再岸上,人早就沉入水底了。董教練糾正道:“你太緊張了,身體要放鬆,不然漂不起來。”我點點頭,重新試了一遍,可還是失敗了。我像個泄了氣的皮球,無精打採的。董教練說:“慢慢來,別灰心,你一定會成功的。”聽了教練的話,我再做了幾遍,終於成功了。我想:只要我堅持不懈,鍥而不捨,一定會學會游泳的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,心裡樂開了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