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青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青蛙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暑假了,媽媽帶我到外婆家去。在這裡,我第一次看到了小青蛙。心了不由得想:要是能捉一隻玩玩,那該多有意思啊! 

  第二天,我在田溝里發現了一隻小青蛙,就悄悄蹲下身子,挪動着腳步,猛地向前一撲,伸手一捉,就抓住了小青蛙的後腿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回到家裡。我用一根細繩拴住了青蛙的後腿,把它放在裝滿清水的木盆里,青蛙一下子就歡樂地遊了起來。看上去真像個“游泳健將”。 

  我正玩得高興,舅舅回來了,他看我抓了青蛙,就說“青蛙是有益的動物,快放了他吧!”我低頭不說,舅舅又說:“少一隻青蛙,就有上萬隻害蟲逃掉,損失多大呀······” 

  沒等舅舅說完,我就奔出屋門,跑到田野里,把手一甩,青蛙歡快的跳到稻田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青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