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期間,我學會了游泳。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

  去年的暑假,我第一次站到了游泳池旁,因為膽小不敢下水。張珂遊了一會兒,叫我:“密琪,快下來呀!水裡可涼快了!”我望了望炎炎烈日,心動了,想:水這麼淺,下去又不會淹着。我提了提膽,走了下去。“哎呀,水好涼呀!”我叫着,心裡卻無比欣喜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進游泳池。

  張珂不知哪來的力氣,要扶着我游泳。遊了一會兒,張珂說:“戴上眼鏡和鼻夾,游游試試!”我充滿了信心,準備游一游。誰知,剛潛下去就到了水底,雖然帶着鼻夾,但是鼻子還是進水了。“哎呦!嗆死我了!”我叫道,心裡想:老天都不給面子游!!!

  張珂有給我做了一次又一次的示範,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對自己都沒信心了。張珂毫不泄氣,說“不要緊,慢慢來!”我不好辜負張珂的好意,只好接着游。慢慢的,我掌握了一些要領,可以遊了,我十分高興。

  後來,我成了游泳池裡的“白條”,不但可以蛙泳,我還會狗刨和仰泳,我仰泳的本領最高,一氣兒能游50多米呢!不僅是這樣,我還會了許多水裡動作,比如打滾,倒立……我游到哪裡,人們都會投來再讚賞的目光。

  對於自己的成績,是和我的努力還有張珂的幫助是分不開的。以後,不管做什麼事,我都會像學游泳一樣努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