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四年級了,學校組織我們到游泳館學習游泳。游泳?我想可能還很好玩。可是,一到游泳池旁,一點兒恐慌湧上心頭。我們一個一個地跳下水。因為我不會游泳,所以我跳下去的時候沉了下去。這時,我拚命地掙扎,但是,就是沒有浮起來。教練看到我沉下去,就把我拉了上來。

  這時,我心中的恐懼一下子湧上了“岸”。心想:我不想游泳,我不喜歡游泳。可是,轉念一想,老師說過,這是一項救命的技能。然後教練就教我們悶水,結果,我一學就學會了。結果,教練又說,她要拉着我們的手,然後一點一點的往前移。輪到我了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因為,我們只要屏氣5秒鐘就好了。好,那我就拼一次!

  教練拉着我的手,到了2秒的時候,教練收回了我的手。我再一次沉下了水,教練再一次把我拉了起來。又嗆了好幾口水。

  經過反反覆復的練習,在教練和自己的努力下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如今,我可以在泳池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

  上海長寧區天山二小四年級:天山二小hqh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