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家的冰箱——“冰哥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家的冰箱——“冰哥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家的冰箱——“冰哥” 標籤:我家的冰箱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美麗的冰雪作文 冰箱作文

  我們家有一位老戰友——冰箱。從我破蛋時,它當上了我的兄長。“冰哥”方方正正,就像它的為人一樣正直。“冰哥”穿着雪白的衣裳,1米5高。“冰哥”宛如高大威武的衛士,為我們家保護飯菜,當我們家彈盡糧絕時,它馬上來救援。YA,又是一道豐富的大餐!來,我要為“冰哥”做專題報道嘍!

  現在,讓我變小,鑽進“冰哥”的“肚子”里去吧。“冰哥”有個怪肚皮,裡面居然有兩座城市,城裡的居民都是些蔬菜、水果、魚肉。

  住在上面的叫冷凍城。話說它能把柔暖的水變成堅硬的冰。走進冷凍城,裡面的溫度就和南極差不多。我東瞧瞧西望望,發現門把的上面有一座大房子,房子有兩層,裡面住着小魚兄弟們。繼續向前走去,一大塊冰蹦出來,輕輕用手一碰,不禁打個冷顫。這裡如此廣闊一定是廣場吧。坐電梯上了最高的透明房子,這裡是冰棒加工廠,一位土地瓜先生正在指揮工人們做事。“地瓜先生,這玻璃有什麼作用?”我彬彬有禮地問。地瓜漫不經心地大量了我一眼:“你是外地人吧,這玻璃牆裡的溫度和外面不一樣,裡面的溫度是為了不讓冰棒融化而會自行調節的。”參觀完了冷凍城,我叫了輛的士準備去冷藏城,聽說那兒比這還大,還漂亮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家的冰箱——“冰哥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家的冰箱——“冰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