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伊王子(向黑暗進攻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王子(向黑暗進攻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雷伊王子(向黑暗進攻) 標籤:黑暗王子作文 雷伊作文 我是雷伊作文 王者雷伊作文

“啊!是這麼回事啊!”雷伊驚訝地說,旁邊久經沙場的巴魯斯說:“天啊,以尤納斯的實力……尤納斯肯定在符咒里修鍊了302年啊,萬一他出來,我想實力以超過100個100級的極限了,媽媽啊,萬一他復活,我們…”雷伊說:“電極兔,尤納斯會不會復活?”電極兔說:“讓尤納斯復活需要10000個電容球,不過黑暗勢力如此強大,恐怕……”波克爾說:“趕快召集各系王者,雷達顯示尤納斯還有1個月復活!”雷伊說:“那還不趕快!” 

  15天後…… 

  “我報一下名單,再過15天準備進攻”魯加斯說。飛系王者:提亞斯、蝠迪、波克爾…… 

  15天後,精靈大軍沖向“雷爾斯德曼星(自己編的)洛吉拉斯(好)沖在第一,一招“高溫旋風”燒開了黑軍(黑暗勢力)的大門,里奧斯(好)也沖了過去,一招“烈火燎原”把蘑菇怪(壞)和鋼牙鯊(壞)燒成了“烤蘑菇”and“烤鯊魚”,布魯克克(好)用貫穿水槍把“蘑菇”和“鯊魚”穿了起來,達拉克使用了“三連抓”把里奧斯(壞的)的皮切了下來,說:“鹿皮大衣值多少錢呢?”大家很容易過了第一關、第二關、第三關,就在雷伊開了第四門時,雷伊整個臉變了! 

  雷伊看到了什麼?請看——雷伊王子(黑暗雷伊!——雷達爾!)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王子(向黑暗進攻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王子(向黑暗進攻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