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伊與凱薩之宿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與凱薩之宿敵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宇宙中,有着阿卡地亞星這麼一個星球,星球上孕育了生命,它們叫精靈。

  然而出現的兩隻精靈王,展開了戰鬥,他們大戰了7天7夜,一次猛攻把阿卡迪亞星切成了兩半,上天為了懲罰它們,便把它們化成了無數顆精元,從此精靈王就消失了。

  然而星球上開始有了居民,它們是每一個種族,分別是:草目氏族、水脈氏族、火幻氏族、地月氏族、飛翼氏族、風刃氏族、沙爪氏族、冰沁氏族、每個種族都有守護獸守護着每一片土地,當守護獸在一起精靈我那個是否會再現。阿卡迪亞星的核心“能源之樹”有着兩個強者,“瞬雷天閃!”轟轟轟!一個金黃色的影子,渾身帶着閃電。“爆炎!”呼呼呼!一個火紅色的影子,全身冒着熊熊大火。兩股能量碰撞在一起,能源之樹為之震動。“哼!還不賴嘛!”火紅色的身影說。“凱薩,你現在改邪歸正還來得及,不要再為薩倫帝國效勞了。”“我沒有!我只是在尋找強者並擊倒它!而你——雷伊就是我想要的強者,讓你死在我的腳下吧!哈哈哈!”

  “你放棄吧!不然我還可以與你並肩作戰!做朋友!不然……我只能!”說完,六道雷在凱薩身邊圍繞。“哼!沒門!呀!!!緋——炎——斬!”轟轟轟轟轟轟!!!六道雷被劈開。追隨雷伊而去,“可惡!啊!”雷伊中招了。“不可原諒!”渾身一道金黃色。“雷——神——天——明——閃!”咚!!八道閃電變成八個雷伊分身。一起與雷伊用雷神天明閃。凱薩被打向空中,被閃電擊中再被一分身一腳,“我要秒殺你!瞬雷天閃!”說完雷伊雙手兩個電光球重重地砸在凱薩身上。“好!後天能源之樹火源通徑見!”

  “好,看我怎麼打敗你!”說完,就倒下了。被送往了雷神秘境。

  四年級:流星族王子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與凱薩之宿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與凱薩之宿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