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---雷伊的戀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---雷伊的戀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真是不甘心,不曉得啊!” 

  “唉,雷伊,你發燒了嗎?” 

  “小希,雷伊壞掉了嗎?還是……” 

  作者:【以上是 雷伊、阿克希亞、依卡萊恩!也使故事主人公哦】 

 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這是雷伊的情人小希非常非常痛苦的淚水,和阿克希亞超級悲憤的吶喊。 

  依卡萊恩:“雷伊,你可不要死呀,你死了就我一個會很寂寞的!” 

  阿克希亞:“哦?是嗎?可雷伊那天晚上明明對我說……” 

  “是的,小依,小希…說的沒錯。”雷伊說。 

  雷伊:“對不起,我已有愛的對象了。”“什麼?”小依。 

  (小依現已經和失戀的人差不多了,明知道女生不該吸煙喝酒,可依卡萊恩卻這樣做了,因為她以為英勇帥氣的雷伊喜歡的人不是她自己,而是小希) 

  依卡萊恩正在唱:“愛情不是你想買,想買就能買……”就是愛情買賣。 

  依卡萊恩雙眼變紅,身體變褐,慢慢的變成了電系的剋星——地系精靈。原來,是可惡的猛虎王偷聽了這件事,所以才利用小依的。 

 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,雷伊及時趕到了現場,凈化了小依。 

  在從從猛虎王的手中奪回被痛苦折磨后的小依以後,幸福的KISS了一下。 

  (已完)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---雷伊的戀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---雷伊的戀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