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天,真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,真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,是大自然的使者,輕輕地從天國灑落在地上,灑落在森林,灑落在田野,也柔和地拂過我的臉頰,在這炎的夏天,舒服極了。

  雨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,披着輕輕的白紗,飄向山裡。雨滋潤着山花,雨珠在花朵上晶瑩透亮,片片花瓣舒展開來,盡情地吮吸着這甘露;雨拍打着樹葉,“滴嗒嗒,滴嗒嗒”,那輕輕地音響,像一支輕音樂一樣悅耳動聽,輕快地飄過我的心湖;雨落在田田的荷葉上,像在演奏打擊樂,荷花在雨中扭動着纖細的腰肢,盡情地盛開,盡情地跳着舞;這時,荷葉下的青蛙王子也在一展歌喉。啊,雨聲、蛙聲交織在一起,像一支輕音樂……

  雨落在我們的作文班門前,為我們編織起一層綠紗,那門前的樹葉吵吵響着,下課了,我們細心地觀察那樹葉,綠得更翠了,花也開了,花香裊裊,真美,那葉、那花把我們陶醉了。再望向遠山,煙雨朦朧,那山水就像哪們大師的山水畫傑作……

  雨,這大自然的精靈,不時地裝點我們的世界更好看。我禁不住對着這飄渺的雨動情地說:下雨天,真好。

  建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肖李傑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,真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