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於助人的王心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於助人的王心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王心雨,一雙亮晶晶的眼睛,小小的酒窩,還帶上臉上的笑容就組成了我的同學王心雨。她不但很漂亮,還樂於助人。

有一次,老師調座位把她調到了我旁邊,要她管着我的學習。上課了我沒坐端正她揪了一下我的耳朵,我當時很生氣地說:“你給我記住!”下課了我們一窩蜂的向牛奶箱跑去,而在這時王心雨跑過來對我說:“嚴子奇,你等一下再去喝牛奶,你課堂筆記還沒做完。”我氣沖沖的對她說:“為什麼聽你的呀!”她還說:“你不聽,好,我告訴老師去。”我攔着她說:“好好,我聽你的,聽你的就是了嘛。”第二天我把她打了一下,她哭了,我心想,這下慘了,她又會告訴老師。

其實後來她沒有告訴老師,但嚴肅地對我說:“你每天都要聽我的。”我說:“好,好,大哥。”抄家庭作業時我不抄,假裝不知道,回家后媽媽問我有沒有作業,我說做了。第二天早上,后桌的唐純彬對我說:“我忘記抄作業了。”我說我也是啊!我們倆商量了一下,我說就用瞞天過海這個法子吧。下課了,老師說:“收作業!”我們都說沒帶,老師問王心雨我做了作業沒有,她很嚴肅的說:“沒有!”我心想這次又慘了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開學時選班幹部,我榮登副班長寶座,最後一票王心雨投給我了,我不相信,但這是事實。

她真是值得我學習。

評語:是啊!最主要是學習他的做事態度,可要改掉在學習上懶的壞習慣哦!

您正在瀏覽: 樂於助人的王心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於助人的王心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