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露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起床的時候,小雨突然來臨了,一會兒又停了,我家的後山上到處都是雨露。

  那些雨露滴在綠葉上、又滴在那些芬芳迷人的鮮花上、又滴在別人種植的蔬菜水果上……就像晶瑩的音符在閃耀。在去上學的路上,那些小雨露又落在了小土坑裡,一片又小又翠綠的樹葉從樹上飄了下來,便落在了“裝”有雨露的小土坑裡,一陣微風吹過,就能看見落在小土坑裡的樹葉翩翩起舞。

  我又看見了那些在小河邊樹上的雨露滴在了河面上,聽到了“嘀嗒”“嘀嗒”的聲音,那雨露就像一位鋼琴老師,在河面輕輕地彈了一曲又一曲,它彈的曲子實在是太美妙了,我也想要成為一位鋼琴老師!

  那些許多許多的雨露又滴在了雲彩上,把雲彩弄破了一個大洞,雲彩慢慢地落了下來,便落在了一位小朋友手中,雲彩就成為了這位小朋友的棉花糖了!

  小雨露又滴在了我們校園的“樹壇”里,裡面有一棵大樹,大樹下面還有一些小草,大樹上的雨露慢慢地滑落在了小草上,小草吃着雨露,就像剛出生的嬰兒允吸着奶水,多幸福,多可愛呀!

  大自然就像一位魔術師,它的傑作,常常令人驚嘆與震撼!

 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:無意愛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雨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