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小雨點 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雖然很輕柔,但我又是那麼不可抗拒。 

  春天,我告別了北方,來到了南方。我和夥伴一起玩耍,一起跳舞,我開心極了。就和夥伴一起跳下雲層,來到了人間。人們看見我們從天而降,都開心極了,歡呼起來了:“ 春雨來了,春雨來了,春雨來了,春雨來了! ”我的臉都紅通通了。 

  當我來到時,麥苗姑娘便搖擺着他那美麗的身資,歡快的舞蹈;竹弟弟聽說我來了便用最真情的心歡迎我來到人間;小草總動員們也不甘落後,探出了小腦袋,隨着春姐姐的節拍,也情不自禁的為我跳舞。我開心得臉都更紅了。 

  最開心的還是農民伯伯了。有人說:“ 真是一場及時雨啊!豐收有望了。”有一名農民伯伯說:“ 春雨貴如油啊!。”我聽到了都開心極。 

  我是一滴快樂的春天的小雨點啊!為大地工作着,從不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