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雨 標籤:夏雨作文

 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,也是雷陣雨最多的季節。

  暑假的一個下午,我正在家裡吹着空調看電視。突然,我聽到一陣轟隆隆的雷聲,嚇了我一大跳。我趕緊跑到陽台上,只見蔚藍的天空開始慢慢地變黑,一片片黑雲像趕集似的從四面八方聚攏起來,風“呼呼”地吹着。過了一會兒,雨來了。先是幾顆豆大的雨點兒落在小花小草的身上,壓得它們彎起了腰。突然,天空中猛地電光一閃,“咔擦”一個霹靂,把我嚇得心驚膽寒,樹木被風吹得東倒西歪,一瞬間,大雨傾盆而下,雷聲也越來越響。鄰居們忙着收衣服,關窗戶。來往的行人撐起一把把花花綠綠的傘,又給大自然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  又過了一段時間,雨停了,黑雲慢慢地退散,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空氣特別的清新,樹葉被雨洗了個澡,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特別綠。小朋友們也都在外面開心地玩了起來。

  重慶九龍坡區高新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鄧雅心

您正在瀏覽: 夏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