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雨 標籤:夏雨作文

  今年上海剛進入夏天一連好幾天的酷熱,把人們烘的昏昏沉沉的。馬路上沒有一絲風,行人寥寥無幾。路旁的大樹像是熱暈了,紋絲不動。只有那樹上的“知了”還在拚命的喊“熱死了,熱死了”。

  是乎老天知道自己犯錯了。一天午後天上的烏雲突然黑沉沉的壓了下來,一陣狂風吹的連大樹搖擺起來。不一會兒,天空中便出現了一道閃電,緊接着,就聽見了“轟隆隆”的雷響。這時,天上掉下了一些雨點,緊接着小米般的雨點瞬間變成了豆粒般大的雨滴,同時發出了“嘩啦嘩啦”的聲音。雨滴打在路上,濺起了陣陣熱氣。整條馬路像燒開水似的霧蒙蒙的一片。雨越下越大,像是老天在用盆傾倒下來。從屋檐滴下的雨滴像斷了線珍珠,緊接着連成了一線。那調皮的雨滴打在不同材料做的雨棚上,濺起了一朵朵晶瑩的小水花,還發出各種各樣優美的聲音,像是在演奏一曲美妙的樂曲。樓前的馬路上,汽車排成長隊,甲蟲似的慢慢挪動。路旁的大樹一改雨前的沉悶,在風雨中舒展着柔美的身姿。

  大雨下了一個多小時,雨後的空氣特別清新。小區里的花草樹木在雨的洗禮下,綠的更綠,艷的更艷。我感受着夏雨帶來的種種好處,我期待着它再次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