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還在下雨嗎(三四章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在下雨嗎(三四章節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在下雨嗎(三四章節) 標籤: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下雨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

三·迎軍訓 

  周末,秦雨和任芬芬次聽說馬上要軍訓,不由緊張起來,她們的身體素質還行,只是體育太差了! 

  秦雨回家就立刻收拾行李!可比克薯片3罐,蠟筆小新吸吸果凍5盒,呦呦奶茶3瓶......收拾完了,立刻看看冰箱里有沒有香草冰欺凌,拿了一盒,突然發現桌上有字條:“從任芬芬口中知道要軍訓,購奶茶.薯片.果凍.麵包等+日常生活用品,放在房間了的Hello kitty背包里,另附200元+手機。

  老媽” 

  看完字條,秦雨立刻跑回房間,發現背包里東西齊全,想想媽媽這幾天物流大,應該是特別忙的,可她卻抽出時間,在東西準備地齊全! 

  秦雨從壓歲錢里支出100元,交了軍訓服裝(上衣.褲子.短裙)費,發現穿一身筆挺的軍裝也挺好看的。停,立刻回家補個回籠覺! 

  四·軍訓中 

  早晨6點多久起床了,教官發布了一些條例,秦雨記着了。摺疊被子成豆腐塊狀,沒問題;跑步2千米,啊~~~~~;不許請病假,OK;中暑只休息60分鐘,苟刻...... 

  第二天,教官就給大家來了個下馬威!早晨6點集合時,任芬芬來晚了。“頭朝這邊,腳朝這邊,50個。”教官對任芬芬說。“什麼啊?”任芬芬不解。“俯卧撐50個。”啊~~~~~ 

  做完了,然後教官騎着自行車在後面追着軍訓人。一不小心,秦雨摔倒了,腿也跌破了。教官絲毫不讓:“繼續跑,我陪你。”說完,跳下自行車,硬是扶着秦雨繞操場5圈! 

  第三四天下雨,軍訓取消,改自習! 

  下午開始祈雨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還在下雨嗎(三四章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在下雨嗎(三四章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