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迎接農運會,爭做文明小公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接農運會,爭做文明小公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迎接農運會,爭做文明小公民 

  第6屆全國農運會的鐘聲敲響,面對新世紀首屆農民體育盛會,咱們泉州市正巧梳妝、勤打扮,讓一個風姿綽約、神情飄逸的秋水伊人即將展現在世人面前,屆時,四方的賓朋將為這個有着2200多年歷史的文明古城嶄新的城市面貌、優質的服務、良好的形象慨嘆、陶醉。新的一年,新的氣象,新的容貌,將帶領我們迎接新的一屆農運會。 

  作為泉州人,我們應該為它盡一份力。 

  我們該怎麼做?看見地上一張普通的廢紙,我們應該順手將它拾起,放進果皮箱里;碰到外鄉人,抱以一個熱情的微笑;發現有人違反交通規則,就上前善意勸阻……這些,是生活中最平常、最細微的事情,我們應該能做到這些。在平常的話語中,應該要始終保持文明,不因為生氣就出口傷人;在平常生活中,不應隨手丟棄垃圾。 

  農運會就快到了,我希望所有人都以一顆文明的心,去迎接來自四面八方的賓客,去展現泉州人全新的風貌。 

  如果,人人都有一顆這樣的心,那我們的泉州將會變得更美好。請大家和我一起努力,迎接農運會,爭做文明泉州人

您正在瀏覽: 迎接農運會,爭做文明小公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接農運會,爭做文明小公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