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午後,我吃過中飯,感到一絲悶熱,從窗外望去,小花小草彎着腰,沒精打採的,蜻蜓飛得很低,速度也十分緩慢。天空中,烏雲越積越多,很快遮住了太陽,慢慢地把藍藍的天空也遮住了。天空黑黑的,好像穿了一件黑外衣。啊,原來是要下雨了。

  不一會兒,閃電像一把利劍劃破了漆黑的天空,緊接着,發出了一陣陣“轟隆隆”的響聲,好像老天在生氣了,嚇得我連忙把窗戶關緊。忽然,外面狂風大作,把樹枝吹得東搖西擺,小雨點終於像米粒一樣啪嗒啪嗒落了下來。小花小草們隨風舞動起來,像蝴蝶一樣靈動。雨越下越大,好像千萬條鞭子抽打着房頂和大地上的一切。閃電一個接着一個,光線越來越刺眼,雷聲也越來越響,如炸彈,又如山崩地裂。

  遠處的馬路上,由於下水不暢,積水已經沒過了行人的鞋子,有輛汽車在前面熄了火,後面的汽車就排成了一條長龍,遠遠就能聽到一陣陣喇叭聲,看來城市的下水道應當檢修了。

 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風停了,雨也止了,太陽公公慢慢探出了頭,大地重現一片光亮,小花小草們經過雨水的洗禮,格外的有精神,空氣也特別清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