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天剛剛過去,初春就來臨了,請來了春雨就席。一大清早,一場如煙似霧,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了。春雨們一邊唱着“沙沙”的歌,一邊跳着舞從天上跑了下來,它們個個打扮的乾乾淨淨,涼絲絲的雨中散發著泥土的清香。 

  地上的一切植物,因為有春雨的滋潤,一個個咧開了小嘴巴。一株株小草探出頭來,四處張望,春雨染綠了它們,一棵棵柳樹發了嫩芽,在細細的清新的春雨中舞動着她的長發…… 

  “自在飛花輕似夢,無邊絲雨細如悉”我走在這來之不易的春雨里,接受春雨的愛撫,時而奔跑,時而歡笑,任涼爽的春雨灑在身上,任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,我盡情的感受春天氣息,舒展身心,忘記了一切的煩惱。俗話說:春雨貴如油。我覺得春雨比油還珍貴。它不僅滋潤了大地,催生了萬物,更能讓我輕鬆快樂地學習、愉悅地生活。 

  下春雨是我喜愛的一刻,它帶給大地清新的空氣,美麗而有生機的朝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