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舒伯特小夜曲的恬暢,沒有貝多芬交響曲的歡躍,有的只是細細地,洋洋洒洒的溫柔。涼意中摻着無私,潤濕中喊着熱情,溫馨中透着細膩,細膩中盪着溫柔。這,就是小雨。

  灰暗中垂下一副巨大的透明珠簾,朦朦朧朧,像升起一股股白煙。不要暴雨的淋漓,不要太陽雨的恬靜,小雨是那樣的飄逸,那樣的瀟洒,雨中帶着清新的泥土氣息,做幾個深呼吸,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。

  雨飄然而下,像扯不斷的銀絲,在窗前斜織着。它不斷地敲打着玻璃,淅淅瀝瀝的演奏着一首纏綿的樂曲。我站在窗前,欣賞着窗外的街景。

  遠望,迷茫一片,一座座高樓立在雨中,行人匆匆,那隨風飄動的各色雨衣,像海上鼓起的艷麗風帆。

  小雨像一雙柔軟的手,把整個城市籠罩在晶瑩的雨絲中……

  中心完小四年級:姚瑤

您正在瀏覽: 小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