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啦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雨啦

  

  八里小學

  王易秋

  “嘩嘩嘩······”大雨傾盆而下,把我從睡夢中驚醒。是調皮的雲娃娃趁着媽媽不在家,偷偷地切洋蔥玩不小心辣着眼了,眼淚嘩嘩的流了出來。

  第二天早晨,雨還在下,我抬頭仰望天空,霧氣朦朧,煙霧瀰漫,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。雨點形成一條條銀線,起風了,銀線像喝醉了酒一樣,跳起了搖擺舞。

  雨點落到小草上,小草看見了,興奮極了,“咕咚,咕咚”的大口喝起來 ,喝飽了,腰板也挺直了許多。雨點落到雨傘上,玩起了蹦蹦床,不一會兒,又玩起了滑滑梯。雨點落到大樹上,彷彿在對大樹爺爺說:"大樹爺爺,讓我來給您沖個涼水澡吧!”一會又不見了,像是在和大樹爺爺玩捉迷藏的遊戲。雨點落到玻璃上,發出“啪,啪”的聲音,多麼動聽啊!相相信這個聲音比那鋼琴走出的美妙樂曲還要“更上一層樓”。雨點落到麥田裡,農民伯伯看見了,露出了久違的笑容,高興的說:“今年的莊稼總算能大豐收了!”

  雨過了,天晴了,空氣清新,混着淡淡的清香,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一群娃娃在馬路旁打水仗,你看,他們跑過去,猛一踩,幾束水花濺起,這時,娃娃的臉笑得更燦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