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季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和風一樣,是多變而奇妙的。

  春孩兒悠閑地走來,身姿輕盈的她總讓人感覺柔柔的。“淅淅瀝瀝、淅淅瀝瀝……”繡花針般細的雨滴如“萬箭齊發”,射在暗淡無光的土地上。哦,是春雨姐姐在輕撫着古箏,“洗了個涼水澡真舒服!”雨停了,花園裡一片生機,杜鵑花紅遍庭院,玫瑰顯得越發紅潤,人見人愛的迎春花大放光彩。連作為陪襯的小草都顯得格外光鮮亮麗。

  夏姑娘粗獷地走來,大吼一聲,喚醒了雷公和電母,電母射下一道閃電,雷公敲一下鼓,配合地天衣無縫。豆大的雨點灑在地上,不一會兒便形成了一個小水潭,擊出朵朵白蓮。大雨過後,天空露出了七彩的笑容。

  秋天一般是沒雨的,豐收的喜悅過了,就是冰天雪地的冬天,冬天為什麼也沒雨呢?那是因為雨點兒太冷了,被凍成了雪花或冰雹。潔白無瑕的六角雪花,完美詮釋了白色簡約的美,雪洋洋洒洒地下,為土地鋪上了純潔的地毯;為樹戴上了雪白的帽子;為房子穿上了純白的輕紗。無論哪裡都是銀裝素裹,無論哪裡都純潔地一塵不染。

  四季雨,季季美。

  四年級:純潔的sam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