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喜歡雨嗎?你有認真觀察過雨嗎?告訴你,雖然雨只是一種最平常的自然現象,但它也有着許多的變化。

  春天的雨很輕柔,你看那些雨細、細細的,密密的,就像風的手撫摸大地。但你可別小看他,如果你冒冒失失地不打傘出門,很快,那些雨絲就會鑽入你的衣服,貼着你的皮膚。這讓我不禁想起了那句描寫春雨的詩句“潤濕細雨無聲”。每當春雨來臨,萬物就會爭先恐後地來迎接春雨的到來。路邊的野花爭先恐後地開放、地里的竹筍成群結隊地探出頭來

  、河旁的楊柳得意洋洋地舒展它的枝條,真是一幅美妙的畫。

  夏天的雨像個脾氣暴躁的孩子,前一刻還是陽光明媚,下一刻已經是狂風暴雨。你看,天邊聚攏了一層厚厚的黑雲,轉眼大雨就傾盆而下,家家戶戶都緊閉門窗。這樣的天氣,即使你是打着傘出門,也一樣會被淋得全身濕透。颱風是夏雨的夥伴,它就像一個無情的殺手,高高的大樹被它連根拔起,嬌艷的花朵被它打得花落枝斜。可這樣的雨來得快,去得快,不多一會兒,我們就能拔雲見日,就好像剛才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!

  秋天的雨很纏綿,一下起來就沒完沒了,讓人十分厭煩。天陰沉沉的,雨也不大,似有似無的,可他就是不停,常常是你好不容易等了個沒雨的天去郊遊,剛走出門卻又淅淅瀝瀝地下起來,所以我最不喜歡秋雨了。

  冬雨很冷,常平的冬天是沒有雪的,所以當天空中的雲層聚集在一起時,就會下起冷冰冰的冬雨。冬雨總是帶着一股寒氣向你襲來,使你不由自主地戴上手套,穿上大衣,縮進帽子里禦寒。可冬雨並不像秋雨那樣煩人,冬天裡,下雨的日子是極少的,而且常常只是下一會兒就停了,我們連傘都不用打。

  春雨輕柔溫暖,夏雨狂暴無理,秋雨纏綿多情,冬雨清冷平淡,我最喜歡靜靜的坐在窗前觀察,你呢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