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評選行為標兵,幾家歡喜幾家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評選行為標兵,幾家歡喜幾家愁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評選行為標兵,幾家歡喜幾家愁 標籤:標兵作文 合家歡作文 歡喜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

大家還記得吧,上次評選三月份行為標兵,陳宇代表我們四(5)班的行為標兵,可誰知道其中還有些“小插曲”呢?是這樣的。 

  早上,緊張而刺激的評選開始了。有幾位同學略顯優勢,其中就有偶和陳宇。經過反覆篩選后,就只剩下偶PK陳宇了。本來有30多名同學滿懷信心的投給了偶(偶班有52名同學。)我當時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。可老師突然有意見,說我評過標兵,這次該給別人機會。(偶連續5次勝任行為0標兵,還不包括其他標兵。)雖然我默認了,但心裡十分痛楚。在同學面前,我裝做無所謂,回家后,我拿起小沙袋瘋狂的拳擊,直到大汗淋漓,也包括淚水。我平靜的想了想,覺得這是老師的錯,她不該偏愛陳宇,難道我的努力完全是泡影嗎?!後來,想起了《無所謂》(這是經典歌詞)便在心裡說:“無所謂,何必痛苦的輪迴?無所謂……”想了許久,我擦了擦紅得象熊貓眼的眼睛,仔細的掩飾住了曾哭過的臉頰,出了門上學,看見陳宇滿面春風的和奶奶說這事,我蔑視的瞟了他一眼,低下頭,大步走開了。現在還有點恨他這個“肉包子”(陳宇)。 

  是啊,評選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!

您正在瀏覽: 評選行為標兵,幾家歡喜幾家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評選行為標兵,幾家歡喜幾家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