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之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之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 雨 之 后 

  菏澤學院附屬小學五(4)班祝清麟 

  上午,天氣悶熱,大家都在屋裡不敢出門。臨近中午的時候,天突然陰了下來,像一口倒扣的黑鍋,悶的讓人透不過氣來。接着就下了一場大雨。現在,地面還是濕漉漉的,太陽公公就滿臉笑容地出來了。 

  受到雨水滋潤的花草樹林顯得特別精神,全都露出了笑臉。雨後的空氣更是新鮮,像濾過了一樣,沒有半點污染。你深深吸一口氣,會感到特別舒服。地面上流淌着一條條由雨水匯水的小溪,小溪水跳着,笑着,歡快地流上遠方。這小溪變成了孩子們的“歡樂世界”,成了雨後最熱鬧的地方。瞧!幾個頑皮的小孩光着腳丫,挽着褲腳,正在踩水玩。雖然身上、臉上濺滿了泥水,但他們全然不顧,玩得真高興啊!最熱鬧的要算那些打水仗的孩子。他們發成兩隊,各自拿着水槍,在“司令官”的帶領下,正在進行一場激戰。“沖啊!沖啊!”熱烈的喊殺聲在空中回蕩,一條條水柱在陽光下飛舞……鬧聲、笑聲,給雨後的街道增添了無限生氣。 

  我住的小區里,水長了十多厘米,有許多小孩在踩水。我家裡的陽台上,全都是水,我和爸爸在那又掃地又拖地,忙得團團轉。最後這水終於被我們“治”服了。 

  雨後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之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