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30年的水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30年的水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30年的水果

 上海市浦東 金蘋果雙語學校四(3)班 葛靈修

  2030年,我已是一個水果科學家了,專門研究各種水果。

  有一天,許多客人來我家,我便拿出一個方方正正的西瓜給客人吃。我知道,一定會有人問我,好端端的西瓜幹嗎把它弄成方的,讓我來回答你吧,我的方西瓜不僅好吃,肉汁鮮嫩,運輸和儲存都很方便,還可以預防癌症和愛滋病,因為,它裡面含有防癌和預防愛滋病的基因。

  然後,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些葡萄,我給每位客人發了一粒。可能有人會想,這太小氣了吧,叫大家怎麼吃呀!告訴你吧,這可是我的又一大發明。它不是紫色的,是天藍色的,有蘋果那麼大,和以前那些小小的葡萄比起來,不僅個頭大,而且營養豐富,它能補充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,吃起來可過癮了!客人吃了我研製的葡萄,連連稱讚,味道好極了!

正在這是,我發現了一位女孩子什麼水果也沒吃,就問她

  “你為什麼不吃水果,”

  她答道:“我頭痛。”

  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

  “是的,我不喜歡打針吃藥,便沒有去醫院。”

  我說:“小朋友,阿姨這裡有一種水果,可以治你的病,我拿給你。”於是,我拿出一個芒果給小女孩吃,她立刻就精神了起來,頭不痛了。其他客人見了,對我的水果有了更濃厚的興趣。我便拿出可以治闌尾炎的石榴,可以治膽結實的香蕉,以及可以治相應毛病的水果給大家看。

  客人們看了我的發明,都讚不絕口地說:“有了這些水果,我們就不用再去醫院了,我們可以更健康更快樂地生活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2030年的水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30年的水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