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幻之旅(六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幻之旅(六)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走着走着,看見了一塊牌子:魔獸區。我屏住呼吸走了進去。呀!有許多的小妖和一個大魔鬼。一個小妖向我撲來,我一劍刺去,它竟然毫髮無損。“依赫拉。”我先讓靈泉玉和月光寶劍合壁,這才將你幾個小妖收拾了。那個大魔鬼走來了:它的頭像堡壘,手像鐵叉,腿像桅杆,口像山洞,牙齒像白石塊,鼻孔像喇叭,眼睛像燈籠,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。我舉起月光寶劍,向它刺去。魔鬼一隻手抓住了月光寶劍,從我手裡奪了過去。這時,我的白馬說話了:“主人,念咒語‘阿拉麗’妖除魔滅。”“阿拉麗。”我念道。我的白馬長出了翅膀,飛了起來,我從魔鬼手裡搶回了月光寶劍,衝出去了。哈利巫師說:“好,現在,我教你咒語,你閉上眼睛,過10秒你再睜開。”過了10秒。“好了,我把咒語都輸入你的腦里了,你的馬變成了掃帚,祝你好運,再見!”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幻之旅(六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幻之旅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