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網 址

  令我感動的事

  我還清楚的記得,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大地震,我從報刊上看到了一則新聞,報道的是一位女警在給一個大約四五個月的小嬰兒餵奶。

  待我在電腦上查清楚了她的資料,才知道她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。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大地震,災害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啊!他不顧一切去了重災區,重災區沒有幾個女警,很多嬰兒都失去了母親缺少奶源,她挺身而出,為那些沒有母親的孩子餵奶,她體現了一個中國母親的偉大!

  他雖然去了重災區,可心裡不知道有多少牽挂呢?她家裡有兩位老人,還有一個五個月的孩子。但是他為了祖國為了人民,她決定要走。她每天只有在休息的時候,給家人打個電話,聽到孩子娃娃的哭聲,她心軟了,可是這兒需要她,這裡不能沒有她。當他看見那些流離失所的孩子們,她決定要舍小家,顧大家。為了讓更多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,她更加努力的工作。

  她,一個普普通通的女警,竟可以做出這樣驚天動地的大事,她是多麼偉大啊!他的事迹不僅感動了我也感動了全中國。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