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感動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中,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關心、幫助。

那是上個學期的早晨,天氣陽光明媚,我興高采烈的走在上學的路上,可剛走了幾步,就聽見有哭泣聲,轉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小弟弟在那兒號啕大哭,旁邊卻沒有大人,是不是和爸爸媽媽走失了?我剛要過去問一下,就看見有一個姐姐已經到哪兒了。她問:“小弟弟,你能告訴姐姐你為什麼哭嗎?”“我......我把買紅領巾的錢丟了,回家媽媽會訓我的。”小弟弟回答。“沒關係,姐姐這裡有1元錢,你拿去吧!”“不行的,媽媽不讓我拿別人的東西,再說,我怎麼能拿你的錢呢?”“沒關係,你就拿着吧!”小弟弟聽了以後,猶豫了一下,還是接過來了。從他那種天真幼稚的臉上,我看出了他激動、高興的表情。我在想,他經過這件事後,一定也會向這位大姐姐一樣,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!可是,那位大姐姐呢?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,大姐姐已經轉過身來準備走了,但她臉上開心的笑容卻已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。在陽光的普照下,她身上的紅領巾閃耀着燦爛的光輝。望着大姐姐離去的背影,我這種敬佩的心情油然而生。

“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......“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感動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