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被拋棄的蘋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被拋棄的蘋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午,我在放學的路上走着,一個濃妝艷抹,打扮時髦的中年婦女,正在為哭鬧的兒子買蘋果,旁邊站着一位提着菜籃的老人——兒子的奶奶。這個中年婦女雖然裝扮一新,穿着也十分入時,但卻擺脫不了與生俱來的俗氣。

  正在婦女付錢的時侯。小男孩拿出一隻蘋果,說:“奶奶,我要吃。”老人接過蘋果十分麻利地用衣服擦了擦,然後,咬下一塊,放進小男孩的嘴裡。

  這一切,被那中年婦女看見了,她急切地用手摳出了小男孩正津津有味嚼着的蘋果,然後,奪下老人手中的蘋果,憤怒地扔了出去。

  老人驚呆了,臉上的表情彷彿凝固了一般,張着嘴像要說什麼似的。可一句話也沒說出。無助的淚花早以悄然掛在老人的眼角:“我哪裡又錯了?”

  可是儘管這樣,中年婦女還不罷休:“你知不知道,這樣就讓孩子吃,孩子會生病的。讓你在家待着,你說悶的慌,你到底想要幹什麼!”她瘋了似的吼着,數落着那位老奶奶。

  那隻被扔出去的蘋果滾到馬路邊,靜靜地躺在污水旁,蘋果上的按塊“傷疤”在陽光的照射下十分醒目,似乎那上面掛滿了晶瑩的淚花。

  這一幕,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,我深深地為那個中年婦女感到悲哀——在拋出蘋果的那一刻,你是否想過被你傷海,被你拋棄的何止是一個蘋果?

  四年級:湯鍶佳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被拋棄的蘋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被拋棄的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