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龍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潭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早上,我們乘坐的大巴士行駛在盤山公路上,穿行在綠樹成蔭的山林間。山中的空氣格外清新,還夾着一股濃濃的香氣。聽,鳥兒唱着不同的歌,歌聲忽高忽低,忽長忽短,悅耳動聽。 

  下了車,我們便來到了一個深潭前。這個深潭只有一個房間那麼大,水十分清澈,可見水底的魚兒在暢遊,可見水底的青石靜靜地躺在那裡。周圍的樹綠油油的,遠近高低各不同,連綿起伏,蒼翠的青松,碧綠的塔松,環抱着深潭。“這就是龍潭吧。”我脫口而出。導遊卻朝我笑了笑,伸出食指,隨口說:“大龍潭還在上面呢!” 

  於是,我懷着急切的心情,匆匆向前走。山路忽然一轉。哇!陡峭的山壁像一塊灰色的幕布展現在我的眼前。一條白而發亮的水從高高的岩壁上直掛下來,像是給岩壁鑲了條銀邊。水珠飛濺,被一片籠罩着,宛如天上仙境。我們邊看邊沿着石階往下走。只見瀑布下是一個深深的潭,比小龍潭還要大好幾倍,潭水碧綠碧綠的,晶瑩剔透,還閃着銀光,像翡翠製成的大玉盤。潭水真清啊,清得像一塊透明的玻璃,明晃晃的;潭水真綠啊,綠得像用綠顏料然過似的。潭中露出半米多高的龍頭,它仰着頭,張開大嘴不停地噴着水柱,猶如綠色的水晶宮。我想,這就是龍潭之名的由來吧! 

  龍潭的水從一個小缺口“嘩嘩”地流了出來,匯成一條小溪,歡快地向前流淌着。遊客們一個個都玩起水來,有的脫了鞋,把腳伸進了涼爽的溪水裡,嘻嘻哈哈地互相潑水、嬉戲;有的乾脆下水玩了,比水打的水圈多;還有的在小心翼翼地捉魚……頓時,安靜的山野變得熱鬧起來,充滿了歡聲笑語。 

  啊,龍潭的水是那麼清澈,天氣是那麼涼爽,風景是那麼優美,真的是避暑的好去處,啊,龍潭,你吸引了許多中外賓客,讓他們享受着天倫之樂,我為你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龍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