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龍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龍潭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第二次去游五龍潭,我乘着車子從寧波出發,看着窗外的景色,不知不覺中到了五龍潭。

  我們走呀走,突然我叫了起來:“看,那邊就是孚澤潭吧!”爸爸媽媽趕緊跑過來問“孚澤潭在哪兒?”我指了指那邊的一個潭說:“就在那兒。”孚澤潭奇怪的很,它有二種顏色,分別是綠色和藍色的,孚澤潭就像一位美麗如仙的少女坐在山腰上。接着我們來到了昭澤潭,昭澤潭的水深不可測,像一顆巨大的夜明珠,發出悠悠的藍光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把手伸進了美麗的潭水裡,“哎呀,潭水如冰啊。”我大叫了一聲,連忙把手縮了回來。在昭澤潭我還拍了很多照片呢!接下來,我們又遊玩了潤澤潭和利澤潭。

  最後,我們登上了山頂的古祭壇,古祭壇上刻着五條龍,分別是黃龍、黑龍、青龍、白龍和赤龍。站在山頂上,我吹着涼風,心裡想着上次是我爸爸背我上來的,而這次是我努力攀登才到達山頂的,在山頂上,一覽眾山小的感覺讓我心曠神怡。

  四年級:zzhangwenqi

您正在瀏覽: 五龍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龍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