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龍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龍湖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位於淮陽縣,那裡有一個美麗的城湖。相傳6000多年前,人祖伏羲和女媧兄妹成親,摶土造人,才有了人類。伏羲部落經過長時間的遷徙,最後在這裡定都治天下,后又長眠於此。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,所以後人為了紀念人祖爺,把這個城湖叫“龍湖”.

早晨的龍湖,顯得格外平靜,就像一位可愛的寶寶在媽媽的懷抱中剛剛睡醒。岸邊的垂柳在晨風的吹拂下,婀娜多姿,給這裡晨練的人們送來了清新與自然。那提着鳥籠散步的爺爺們個個精神煥發,面帶微笑。湖面上的野鴨游來游去,一會兒扎進水裡,一會兒浮出水面,像是模仿我們捉迷藏的遊戲。覓食的鳥兒在空中低翔,清脆的鳴叫聲似乎在歌唱着美好的新生活 。

到了中午,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,無不被眼前的湖水所吸引;無不被荷花的飄香所陶醉。親自劃上一葉小舟,身臨其境。船兒激起的層層波浪、嬉戲泛起的點點水花,都在記憶着遊客們的笑語歡歌。青青欲滴的荷葉,紅白相間的荷花,眼前跳躍的魚兒,給遊玩的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,讓人流連忘返。

每當夜幕降臨,整個城市流光溢彩。湖邊的街燈和車燈,光芒四射,交相輝映。湖面上銀光閃閃,好像天空中一顆顆耀眼的明星,一眨一眨的。辛勞一天的人們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,放鬆一下心情,欣賞龍湖的夜色美景。遠處歸航的漁船喊起了號子,歌聲僚亮,悅耳動聽,唱出了漁夫們滿載而歸的喜悅之情。湖水也在靜靜地聆聽着,品味着,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·····

多麼可愛、多麼迷人的龍湖啊!我愛你,家鄉的龍湖。

三(1)班

  朱一晴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龍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龍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