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恐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恐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群兇惡的小恐龍,不是想象的像房子一樣大的恐龍,而是橡皮一樣大的恐龍,那可是媽媽在我生日時買的,可好玩了。大大小小的恐龍有80個,其中有善良的慈母龍;霸道的霸王龍;爪子鋒利的鐮刀龍;天空的主宰風神翼龍,等各種恐龍。

  有了這群恐龍,我就喜歡了解恐龍知識了。我知道:恐龍長的很可怕。就拿霸王龍來說吧:它的眼睛像個雷達,只要見到什麼小恐龍,就會想方設法的偷襲它,如果被發現了,就會用暴力解決!它的嗅覺也?淞椋?砂遜皆?00米之內的血腥味聞出來,跑到那裡後會把屍體吃掉。它的牙齒更加可怕,牙齒上有血跡,牙齒總數也很多,而且還有毒,被逮到的生物無一生還!

  有了這群小恐龍,我的生活也豐富了。記得有一次,我的妹妹到我家來玩,我把80個恐龍和一塊打4平方米的恐龍森林拿出來和她一起玩。我當一隻霸王龍,她當迅猛龍。我翻山越嶺地來到河邊喝水,只見她也在喝水,我趁這個好時機撲了上去,在這一瞬間,她飛快的跑了起來,我也跑了起來,一直追着來到了懸崖上,迅猛龍做出反抗,向我衝來,我也猛衝過去,啊!上當了,我撲了個空墜入懸崖,她跑了。

  玩具真有意思,可以把我的無聊消除,變成快樂。

  四年級:曾興

您正在瀏覽: 小恐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恐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