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暑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暑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暑假,本來以為又像以前的暑假一樣呆在家裡,看着電視,吹着空調。正在我幻想的時候,爸爸突然大聲地說:“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去漂流玩,去贛州玩!”“好哇!”我很少出遠門,這次居然要去靖安,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高興。

  明天就要去靖安了,我既高興又激動。早上我準備好行李就出發了。過了3、4個小時才到了靖安呢!我到了三爪侖玩。80元錢一個人,我家有4口人,總共320元錢,爸爸買的是最後一輪的票。對了,差點就忘了爸爸還幫我和弟弟買了射水槍,準備漂流的時候來一場惡戰。每艘船只能坐兩個人,於是,爸爸和弟弟坐一艘船,我和媽媽坐一艘船。現在已經開始漂了。“哇!”一下去就一個特大的浪花,弄的我喝了不少水呢。幸好媽媽早有準備,帶了我的毛巾來,這才把我的眼睛擦乾淨來了。

  繼續往下漂的時候,也不是一切順利,我和媽媽也被那些石頭卡了不少次呢!好不容易才從那些大石塊里給出來了。在漂的時候,媽媽在划船,而我呢?就在一旁拿着我的射水槍射射這邊,射射那邊,不管是誰,我都要送他一個大禮物,就是我拿着射水槍射水在他的身上。嘻嘻!我的船正在順水而漂,卻看到也有不少人的船卡住了。我想拉他們一把,可是我的船偏不肯,急急的漂走了。

  時間過的可真快,一天一下子就過去了。不瞞你說,我今天實在是太高興了。

  這個暑假,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。

  四年級:雷宇軒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暑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