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的暑假,因為過於無聊,超時看電視導致視力由以前的1.0下降了0.3,“太可怕了!以後再也別看了。”媽媽一聲令下,在寒假裡我都不敢看,終於視力恢復了,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。這個暑假我打算用自己制定的計劃使暑假更充實,打發無聊的時間,珍惜青春年少的時間,讓我的計時器從分變到以秒計時吧!

 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先苦后甜的人,就好比吃藥,別人要先吃糖再喝中藥,而我卻喜歡先喝中藥再吃糖。所以我的計劃要把能安排在一起的學習任務就緊湊地排在一起。除了周三和樂樂玩,其它的時間都被作文、書法美術、數學、英語及暑假作業排得滿滿的,唯一一點空隙時間,我當然要運動呀!晚上騎車、游泳再好不過啦。早晨的時間我要賴在沙發上看《武林外傳》、《快樂星球》、《家有兒女》、《金牌冰人》和《御用閑人》,還有睡覺。我有一句名言叫晚睡晚起身體好嘛,再說我屬豬,愛睡也不過分嘛!

  暑期已過半,收穫還真不少!學習上的充電讓我感到了滿足,修身養性的書法學習,讓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;數學方面我預習了新學期的內容,讓我自信滿滿;通過新概念英語學習,讓我掌握了一些口語交際的本領,老師誇我的語感不錯,我更有興趣學習了。至於作文,通過親身體驗,使我的情感更投入,語言更豐富了。

  辛勤勞動換來暴睡的權利,精神抖擻的我又可以投入新的“戰鬥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